圆润的食物君

0529叶不修生贺

我们

(1)

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的时候,叶修正睡得香甜,他甚至还梦见了很多人,例如苏沐秋,例如苏沐橙,例如黄少天,还有……韩文清。

叶修正梦到自己把一根烟叼着,刚要点着的时候,一只手从他嘴里拿走了香烟,尽管看不清手的主人是谁,但是他就是知道,一定是该死的韩文清。

叶修是被阵阵油嗞嗞的声音吵醒的,烟被抢走的恼怒好像也少了点,慢慢的开始飘来一阵阵煎蛋的香味,再不愿意起来也敌不过肚子咕噜咕噜乱叫,叶修一下子从床上弹坐了起来。脑子里居然还空白了几秒。

我记得……这个房子,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吧。

他吓得翻身下床,从厕所拿了一个马桶抽,慢手慢脚得走向厨房,却在见到厨房那个人的背影时惊呆了,马桶抽一时没拿稳掉到了地上。

灶台前的男人听到声响回过头来,看到的就是一副衣衫不整站在厨房门口,呆呆的看着他的叶修,还有……脚下的马桶抽。

“醒了?去洗漱一下,早饭待会就好了。”他一副见怪莫怪的样子,仿佛这样的画面已经出现了好多次,眼前这个人只是还没睡醒而已,醒了很快就能反应过来了。说完,他转过头去继续看着锅里的鸡蛋。

“你,你,你,你,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叶修终于从极度震惊中回过神来。“不对,老韩,你不是去霸图了吗?不是说你后天才能回来吗?”他完全不相信,以为自己出了幻觉,跑到韩文清面前确认了好久。

“现在几点了?”韩文清皱眉,回头看着叶修充血的双眼,“你昨天晚上又玩游戏通宵?”

“没,没有,就就是……”叶修心虚,他仗着韩文清这几天回霸图,是狠狠地通宵了好几天来着,这也不能怪我啊,本来就是夜猫子,晚上精神状况最好啊!

“你回霸图那么多天!一回来就问这些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叶修挺了挺胸膛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,反正我就是这么耍赖的样子。

韩文清盯着他看了几秒,似乎在考虑着什么,而后一句话也没说,低头看着锅里的鸡蛋,然后又抬头:“去刷牙。”

“我说老韩……唔……”他瞬间瞪大了眼睛,这下子瞌睡虫全跑光了,他这不是找死吗?居然还惹韩文清。

韩文清用嘴堵住了叶修的嘴,吻了下去,短短的几秒钟马上就放开了。“去刷牙。”

“我靠,嫌弃我。”叶修抹了抹嘴唇,然后又不怀好意地迅速在韩文清的嘴上啄了一口,然后转身跑走了。

(2)

“唔,老韩,你不是说了后天才回来吗?”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吃韩文清做的早餐,“今天早上几点到的?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?”

“没什么事情就回来了。”怎么可能没事,这次他完全挤着时间赶回来的。

“我知道了!你一定是因为,今天!是我的生日!”叶修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笑笑地看着他。

“知道就好,快吃。”

“你都不说句生日快乐的吗!”叶修不乐意了。

韩文清站起来,径直走向他,蹲下来,和他四目相对,然后吻住了他,和上午的吻不一样,这次韩文清的舌头扫遍了他口腔,吸走了他的空气,久久不愿放开他,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,原来自己这么真真切切地拥有他,十年,相互争斗了十年,也相爱了十年。

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(3)

“老韩,我困,还是想睡。”说完了这句话,他又奔向了床铺。韩文清收拾好了碗筷之后也有点累了,毕竟连夜赶回来,也没有睡好觉。

这次叶修是被手机QQ荣耀联盟群弹醒的。

本来不想管的,不想一直各种闹腾,他这下彻底醒了,拿起手机一看。

“@君莫笑 快看!韩文清出轨了!”

“@君莫笑 快管管,快管管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叶修你快看韩文清和魏琛,哈哈哈哈哈,我可以看见今晚韩文清要被叶修罚睡地板了,我赌五毛啊@君莫笑 ”

群里一排的@君莫笑 ,下面附上一张图,魏琛和韩文清的合照,然后……这个是什么意思?我们?

“魏琛!”

叶修生气得看着旁边睡的正香的韩文清。

“韩文清!醒醒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自己看。”叶修直接将手机扔给韩文清。

韩文清接过手机看了一眼,转身放着桌子上。讨好似的凑上叶修“这都好久以前的照片了,那个时候不是你一定要我们拍的吗?这张还是你拍的。”

说完他拿回手机,低头按了几下,然后又放回去,“好了,继续睡,当然你如果不想睡,我们可以做点别的事。”

“你干了什么,我看看。”

这一看不知道,群里又闹开了,一排的韩文清太霸气,韩文清太爷们了,下面附了一张图,韩文清和叶修的合照,用韩文清的微博发的,我们。

(4)

是的,我们。

不管多少年,我们。

转眼微博已被轮了几百条,前面都是夸赞韩文清太霸气,后面从苏沐橙开始,变成了一排的,生日快乐。

 

    叶修,生日快乐。

写到后面实在是写不下去了,总感觉把叶修和韩文清写得性格都不对了,以后有时间再改吧,最重要的地方居然被我这样随便带过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= = 总而言之,叶不修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0)